•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广东2020年最后4个月有什么考试?考资格证、大学学历看过来!

2020/9/18 11:58:15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学期已经开始,而2020年只剩下最后4个月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考试的时间都与往年不同,9-12月还有哪些重要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收藏这份2020最后四个月的考试日历↓↓↓一起加油,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

新学期已经开始,而2020年只剩下最后4个月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考试的时间都与往年不同,9-12月还有哪些重要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收藏这份2020最后四个月的考试日历↓↓↓一起加油,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资格证、大学学历

资格证、大学学历资格证、大学学历


标签:资格证 大学学历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