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考常识

自已报名3+证书高职高考的学生在哪体检?

2020/9/25 17:23:1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往届生或自行前往招生办报名的学校体检是如何安排呢?这类考生请在高考报名点城市指定医院/中学进行体检,具体的体检时间招生办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医院或机构体检,如果报名时候所填的手机无法正常联系,请主动咨询高考报名时候的招生办...

广东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往届生或自行前往招生办报名的学校体检是如何安排呢?


这类考生请在高考报名点城市指定医院/中学进行体检,具体的体检时间招生办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医院或机构体检,如果报名时候所填的手机无法正常联系,请主动咨询高考报名时候的招生办。


标签:高职高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报名3+证书高职高考要交多少钱?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