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安排及准考证打印

2020/10/14 17:21:29   来源: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安排及准考证打印通知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17日10:30—12:10; 文化素质考试:10:30—11:00, 职业技能考核:11:10—12:10(中途不准离开考场)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需参加职业技能考核。由于疫情防...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安排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17日10:30—12:10;

      文化素质考试:10:30—11:00,

      职业技能考核:11:10—12:10(中途不准离开考场)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需参加职业技能考核。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该批考生仍需在10:30前进入考场。

      免考职业技能考核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无需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于10:30前进入考场。


考试地点安排


     校本部考点:

      除下列两个考点的专业外,其他专业均在校本部进行考试。


      梅州农业学校考点:

      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10)

      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专业代码:003)


      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考点:

      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的会计专业(专业代码:012)

      湛江考点温馨提示:

      考试时间是10月17日上午10:30-12:10(100分钟),提前40分钟进场。

      考试地点:湛江财贸学校1幢教学楼1206房

      考生进入考试试室1206房须进行体温检测,手机粤康码为绿色。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具体要求笔试(答案统一填涂在答题卡上,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或 钢笔、2B 铅笔、橡皮擦等工具)。



校本部考场防疫的温馨提示


      1.因防疫需要,考生从只能从我校东门进入考场(驾车考生导航地点: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坐公交车考生请在“理工学院站”下车),凭身份证、准考证,并通过测温和验证健康码无异常后入校;

      2.低风险地区的考生从入校开始至考试结束离开校园,除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外,需全程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则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沿固定路线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立即从原路返回离校。考生只能在考试固定区域活动,不得跨区域走动。

      4.因考场防疫工作需要,考生进入考场前需配合进行测温等防疫程序,因此,考生需预留好充足的时间到校,避免错过进入考场的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15日、16日


15日早上9:00至16日晚上17:00逾期打印系统会关闭,请及时打印。



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


1.考生打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管理系统(http://gkzs.gzpyp.edu.cn/zs/userlogin.asp),进入考生登录页面,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Gzpyp+身份证后六位),然后点击【登陆】按钮。

 2.登陆系统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打印准考证】按钮,最右侧会显示【点击打印准考证】。然后点击最右侧的【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网页会自动弹出准考证个人信息页面,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打印】按钮,即可打印。


标签: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