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身份类型如何选择

2020/10/14 18:02:2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如何确认考生身份类型?答:一是退役军人指符合相关规定,退出现役的军官、士官和义务兵;二是下岗失业人员包括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人员和因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停工停产的下岗待岗职工;三是农民工指户籍仍在农村、在本地从事非农产业或外出从业的...

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如何确认考生身份类型?


答:一是退役军人指符合相关规定,退出现役的军官、士官和义务兵;二是下岗失业人员包括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人员和因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停工停产的下岗待岗职工;三是农民工指户籍仍在农村、在本地从事非农产业或外出从业的劳动者;四是高素质农民指长期稳定以农业及关联产业为主要职业,具有一定规模化水平,具备较高科学文化素质和生产经营能力,农业生产经营收入是主要劳动收入的现代农业从业者。




以上四类人员的考生身份,由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报。其他考生身份类型根据报名填报信息自行认定。


标签: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