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如何查询高职扩招资格审核是否通过

2020/10/14 18:03:2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生如何查询高职扩招资格审核是否通过?答:考生应认真查阅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特别是拟报考院校专业、各类专班的报考条件、办学地点、办学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及拟报考院校各类生源专项计划安排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报考。考生在报考资格审核期间,务必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并合理安排时间,在...

考生如何查询高职扩招资格审核是否通过?


答:考生应认真查阅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特别是拟报考院校专业、各类专班的报考条件、办学地点、办学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及拟报考院校各类生源专项计划安排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报考。考生在报考资格审核期间,务必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并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报考资格审核及复核手续。对于资格审核或复核不通过的考生,招生院校将在网上将考生状态设置为“资格审核或复核不通过”;考生可登录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相关信息、填报计划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修改,按照修改后的志愿院校要求重新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复核及志愿确认。



考生一经报考院校资格复核通过,即完成志愿确认,不能再进行志愿更改。


标签: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