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高职扩招获什么毕业证书?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是否相同?

2020/10/14 18:06:17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的学生毕业后获什么毕业证书?毕业后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是否相同?答:学生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高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的学生毕业后获什么毕业证书?毕业后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是否相同?


答:学生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高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标签:高职扩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高职扩招如何学习?在校上课吗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