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内容

2020/10/14 18:12:47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核通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等文件精神,我校2020...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核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等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核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形式

1、采用“文化素质+ 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主要侧重于职业技能(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

2、考核形式:闭卷笔试。“文化素质 + 职业技能”合卷,满分为100分,其中文化素质占总分值的40%,职业技能占总分值的60%。


二、考试内容

1、文化素质

“文化素质”主要考核考生语文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2、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主要考核考生所需具备的基本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重点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反应能力、思维能力、对所报考专业的认知水平、职业倾向等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20年10月17日(周六)。  

考试时间:上午9:30—11:00。  


四、 考试提示  

1、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考生本人签名确认)进入考场。

2、自行打印并签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计划考核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一)上交,并在进行考场前由工作人员核查本人“粤康码”及“行程卡”(可考试前一天先打印)

3、考生请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和橡皮考试必备文具。

4、严格按照广东省考试院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考场内禁止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设备。


五、材料提交

根据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文件相关要求,所有考生须提供报名材料到报考院校备案备查,作为日后档案留存的部分材料之一。上交材料可通过以下二种方式:1、如到所到教学点所在考场参加考核,可提前到考场指定位置提交;2、如到其他教学点考场参加考核,请通过邮寄方式于10月16日寄发到志愿教学点。具体请按《关于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报考考生提交纸质版材料的通知》(附件二)执行。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0年10月13日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