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学报到攻略

2020/10/23 16:43:10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开学报到篇入学必备材料1、大学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千万不要遗漏里面任何东西,要仔细看!)2、个人学籍档案袋(你所读的高中或中专院校到时会通知你们去拿)3、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件若干张(录取通知书来了里面有一张单会说要带多少张的,多打一些有备无患。在学校附近也有地方复印,...


开学报到篇


入学必备材料


1、大学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千万不要遗漏里面任何东西,要仔细看!)

2、个人学籍档案袋(你所读的高中或中专院校到时会通知你们去拿)

3、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件若干张(录取通知书来了里面有一张单会说要带多少张的,多打一些有备无患。在学校附近也有地方复印,但是开学肯定人很多还要排队)

4、红底和蓝底的一寸、大一寸免冠照若干张(招新报名、填学籍卡、入党、交简历、申请勤工助学、申请贫困等级、校章等都要用上。)

5、团组织关系证明(一般都是在档案袋里,不要搞丢了,不然还得重申入团,这么多年团费就白交了)

6、若干百元大钞或者一张银行卡(粤垦路校区,校内有民生银行ATM(银联),附近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北校区内有中国银行ATM(银联)、中国建设银行及校园银行的ATM(银联),学校旁有有中国工商银行;中新镇有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7、户口本(户主的和本人的)和贫困证明的复印件若干张( 如特困证,低保证的复印件,具体多少张录取通知书里会有一张单会写清楚要带多少张的)

8、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想要申请助学金和助学贷款之类的同学建议带上具有证明性质的文件)

9、兵役证(广东省内18-24周岁的男生一定要带!)


报到注意事项


广东省内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是9月21号-9月22号(具体哪天,看录取通知书),省外新生报到时间是10月9号,报到时间为上午8点--下午5点!(中午不休息!)不建议新生们提前报到和延迟报到喔!


报到当天进入学校,寻找自己所在院系迎新人员(师兄师姐会穿着各种鲜艳工作服、举着学院牌不用担心找不到!)师兄师姐会指引你,还会贴心帮你拎行李,记得要礼貌道谢噢!


入学当天先到指定地点报到,然后再按指示牌到指定地方办理入学手续,再去找师兄师姐们报到,他们会告诉你宿舍是第几栋第几间,给你分发宿舍钥匙和学生手册。学校使用虚拟校园卡,以后门禁都是刷手机的。


专业课的书要等学校通知,由助班师兄师姐带领人去领取再统一发放。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