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简章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2020/10/23 18:17:33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6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将于9月下旬开展“1个计划”和“1个试点”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分别是: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在职员工等社会人员开展的“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面向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在职员工开展的“现代学徒制试点”。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计划共1945人,其中,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计划300人,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1645人。


01学校简介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是省政府举办的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被誉为“广东农业科技与管理干部摇篮”的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5年。学校现有广州白云石井校区、天河五山校区、清远校区三个校区,校园面积1094亩、在校生14700人。现设有11个二级学院(部),包括园林园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贸与外语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餐旅学院、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等。目前共开设44个专业,涵盖农、工、经、管、文等专业领域。


学校现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是国家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国家农业部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国家科技部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项目单位。


02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03招生类别及招生计划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