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须知

2020/10/23 18:25:51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9:30开始举行,请各位考生务必根据本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01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上午 9:30-11:00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必须参加职业技能考核。 免考职业技能考核的考生,必须参加文化素质考试。获...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9:30开始举行,请各位考生务必根据本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01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上午 9:30-11:00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必须参加职业技能考核。      

免考职业技能考核的考生,必须参加文化素质考试。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无需参加考试。


02考核方式和考核地点


(一)线上面试

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上午 9:30-12:00

考试地点:腾讯会议线上面试。

考试对象范围:只限水产养殖技术(社会人员学历提升)、畜牧兽医(现代学徒制)两个专业。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包括“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等问题。


(二)网络闭卷考试(手机)

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上午 9:30-11:00

考核地点: 各教学点指定的考试地点集中考试。

考试对象范围:

水产养殖技术(社会人员学历提升)、畜牧兽医(现代学徒制)两个专业以外的专业采用“腾讯问卷”平台手机同步考试。


2020年高职扩招计划考生(村官班、乡村新闻官班等)职业技能测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采用“腾讯问卷”平台手机同步考试。


03考生须知

(一)考试安排:2020年10月17日9:30-11:00,考试科目: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考试方式:网络闭卷考试。免考文化素质或职业技能的考生,考试时间:9:30-10:15。

(二)10月16日(周五)晚上18:00-20:00,考生须进行考试系统测试,系统测试二维码由各考试点发给考生。

(三)考生必须带身份证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须提供临时身份证、驾照、护照或港澳通行证等其中一种有效证件考试当天,考生须确保手机电量充足,手机提前充满电。

(四)考生不得携带除手机以外的其他电子设备、书籍、笔记及草稿纸等进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须按监考员指定的地点存放,否则以违纪论处。

(五)考生须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进考场,入场后将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待查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六)因考试系统考生须选择相应的报考信息,请各位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考生号、报考专业、专业代码、教学点名称,例:应用英语-(001-XXX培训中心),否则影响考试成绩。

(七)考生如上洗手间的须在开考前去,考试开始后禁止上洗手间,除非交卷离场。

(八)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

(九)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十)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的管理,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考试工作。如有违纪舞弊行为,按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04其它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的资料

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下载《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并手写本人签名,于参加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未签名者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二)考点确认

考生可以先行与各教学点或学校教务(020-22014397)联系,确认好考点,做好出行安排。


学校各校区地点及联系人


石井校区:广州市白云区石庆路388号

吕老师、高老师、潘老师 :020-22014397

五山校区: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273号

何老师:020-22014353

王老师 :020-87597941

清远校区: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中宿路36号

谢老师 :0763-3918697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