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安排

2020/10/23 22:07:44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州涉外学院“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即高职扩(含现代学徒制)的入学考试安排来啦!为了方便各位考生,本次入学考试将采取“线上机考”模式。具体安排一、考试日期:2020年10月17-18日(9:00-22:00,随到随考);二、考试时长:90分钟(开考后20分钟内不允许...

2020年广州涉外学院“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即高职扩(含现代学徒制)的入学考试安排来啦!为了方便各位考生,本次入学考试将采取“线上机考”模式。


具体安排

一、考试日期:2020年10月17-18日(9:00-22:00,随到随考);

二、考试时长:90分钟(开考后20分钟内不允许交卷);

三、考试内容: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

四、考试网址:https://examai.cn/exam/stud/login.jsp

五、账号密码: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注意事项  


01考前准备好电脑、摄像头


   考试过程需要抓拍,且仅支持windows系统的电脑参加考试。禁止使用手机和平板参加考试,或用mac、linux等其它操作系统的电脑考试,否则无法抓拍照片,没有抓拍记录的学生将会取消考试成绩。


02提前测试系统、网络


     由于考试时间紧迫,请每一位考生在考试开始前一天先登录考试系统测试电脑摄像头是否正常运作,如有异常,及时修复或更换电脑。


03等待成绩公布


    考试完成后不会立刻显示成绩,具体考试成绩以及录取情况,请等待校方发布后续通知。


04“线上机考”教程


更详细的考试安排,请移步至我校招生信息网:www.gziec.edu.cn/zsxx进行了解。可在“自主招生”栏目下查找“2020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通知”,并在文末下载附件1,它就是教程。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