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安排及准考证打印

2020/10/23 22:09:04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15日—18日请及时打印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8日9:00-11:00注意事项1.考生需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并签字确认,并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交由学校审核备案,缺审核登记表的取消录取资格。免考学生只需填交高职扩招考生资...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0月15日—18日

请及时打印


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8日9:00-11:00



注意事项

1.考生需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并签字确认,并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交由学校审核备案,缺审核登记表的取消录取资格。免考学生只需填交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

2.根据防疫要求,所有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广州考点考生出示粤康码,深圳考点考生出示“深i您”健康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必须在开考前30分钟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场后按指定座位入座,入座后,须把证件置于桌面左上方待查。

4.考生自备考试用橡皮、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等规定文具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以及不透明的文具盒(袋、套)和水杯(含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 。

5.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考试。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6.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不准吸烟、喧哗,如有违反按《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记录档案》。


打印流程

在电脑端访问网上办事大厅

(http://service-hall-pc.ehall.gupt.net/public),

在热门推荐找到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准考证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查询页面。

(建议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打开)


在当前页面输入

考生的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后六位,

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到考生的准考证。


最后提醒各位考生:

因考试安排,校内将禁止外来车辆通行

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