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结果通知书

通知书快递被退回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知重寄

2020/10/29 17:55:24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由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不详细或收件人无法联系等原因,下列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快递被退回我校(数据采集时间至9月28日)。请下列新生看到通知后,如需重新寄发通知书,请点击文末的二维码,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新生录取通知书重寄申请书》,于9月30号12点前拍照发电子邮件至1127778791...


由于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不详细或收件人无法联系等原因,下列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快递被退回我校(数据采集时间至9月28日)。请下列新生看到通知后,如需重新寄发通知书,请点击文末的二维码,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新生录取通知书重寄申请书》,于9月30号12点前拍照发电子邮件至1127778791@qq.com,招生处在收到申请书后尽快重新安排邮寄。



通知书快递被退回_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知重寄


(目前仍有35份正在投递中)


扫描二维码下载文件

通知书快递被退回_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知重寄


《新生录取通知书重寄申请书》



标签:通知书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