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考常识

今年最后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这两地12月考试!广东考生可参加!

2020/11/3 15:54:4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已经有部分地区发布了12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福建省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9时-13日24时止;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5日-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6日-12月6日;报名入口:http://www.eeafj.cn/重庆市👇...

已经有部分地区发布了12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福建省

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9时-13日24时止;

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5日-6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6日-12月6日;

报名入口:http://www.eeafj.cn/


重庆市👇


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6日-11月13日;

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5日-6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30日起;

报名入口:https://ncre-bm.neea.cn/


重要提醒:计划用本次计算机考试的证书参加3+证书高考录取的同学,请在最近几天的3+证书高考报名时,在系统上选择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中选上“已报考,未获得证书”!


按往年经验12月份的时候还会有一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只是广东一般没设考点,需要去重庆、天津、上海、福建等市参加考试,其他省市不会组织12月份的考试。


计算机等级考试


近期,福建与重庆陆续公布报考信息和考试时间,其他城市暂时还没有信息。可能同学们看到外省考计算机,还是会有疑虑。


Q外省考的计算机证书是否可以用?

A可以用。计算机证书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主考发证单位,全国通用!


Q今年12月才考的证书来得及参加2020年3+证书的录取吗?

A按照2019年3+证书高考的录取案例,12月的计算机证书刚刚好在3月填报志愿之前2月份会出证书!所以2020年如果填报志愿时间与2020年相近,那就是赶得上的!



标签:计算机等级考试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