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2020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考试通知

2020/11/3 17:29:58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9:30-11:30统一组织2020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如下考试须知,并根据所分配考点及考试地址,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请登录网站查看https://zs.gdsdxy.edu.cn/202...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9:30-11:30统一组织2020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如下考试须知,并根据所分配考点及考试地址,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请登录网站查看https://zs.gdsdxy.edu.cn/2020_10/15_17/content-26027.html)。


参加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直接致电所分配考点负责老师咨询。


一、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查验“粤康码”、十四天内行程轨迹、测量体温,“粤康码”、行程轨迹查询结果为“绿码”并且体温正常者方可佩戴口罩进入试室。注意:有发热、干咳、流涕等身体不适症状人员不允许进场。


二、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目前为山东省青岛市)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进场。


三、考点内所有场合均要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 1 米以上社交距离。


四、考生必须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 15 分钟开始入场,正式考试开始15 分钟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


六、除有特殊原因,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交卷后退场。


七、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在考场外逗留。对于考试舞弊、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且 3 年内不得再报考本校。


九、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倒扣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除携带本人物品外,不准将试卷、草稿纸等考场提供的物品带离考场。违规带离有关物品的,成绩作零分处理。


十、防疫检查需要较长时间,请考生务必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