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入学考试的通知

2020/11/5 11:58:24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做好高职扩招入学考试,结合我校工作布署,现将有关考试通知要求如下:01、考试时间安排02、考试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03其他事...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做好高职扩招入学考试,结合我校工作布署,现将有关考试通知要求如下:


01、考试时间安排


02、考试地点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


03其他事项

(1)学生需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考试入场前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

②广东省户籍考生需携带户口本首页(第1页即有盖有两个公章的页面)及本人页复印件1份;非广东省户籍考生还需提供社保流水明细及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学徒制考生录取前另需提供与合作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③同时携带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两支)。


04做好考试防疫工作


(1)为配合我校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入校需向门卫出示“粤康码”及“行程码”,经测温登记后方可进校,考生在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显示红码的人员,应提前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校核酸检测,就医排查,凭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参加考试;考前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粤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来校及考试期间佩戴口罩。

(2)为减少我校安保压力,考试当日只安排考生进校,随行人员校外等待,社会人员车辆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校内。


05来校线路


(1)自驾:直接导航“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校区内由于停车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请到学校周边停车场停放车辆;

(2)地铁: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A出口,换乘785、784路公交车,到南华工商学院站下;地铁6号线天平架站A出口,往沙太路方向步行800米到校。

(3)公交:广州火车站乘坐201路车到南华工商学院站下车;广州动物园公交总站乘坐72、246路到南华工商学院站下车;广州越秀南汽车总站乘坐11路车到天平架汽车总站往沙太路方向步行800米到校。建议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标签: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