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通知书怎么还不发?怎么转专业?

2020/11/9 16:32:02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01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寄出?先不着急哦小萌新,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会统一在9月中旬寄出,届时是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到快递单号的哦~02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错了,如何更改?首先建议大家如果不是特别必要的话,不要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如需更改,1.手持身份证拍一张相片,照片要求清晰;2....



01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寄出?


先不着急哦小萌新,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会统一在9月中旬寄出,届时是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到快递单号的哦~


02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错了,如何更改?


首先建议大家如果不是特别必要的话,不要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如需更改,1.手持身份证拍一张相片,照片要求清晰;2.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上面写申请更改地址原因和新地址,亲笔签名并印拇指手指模。将这两份资料发到邮箱:2892036562@qq.com,截止日期2020年9月10日。


03


为什么我已经被录取了但还没有收到录取短信?


我校不会统一发送录取短信,学生可通过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广科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首页下方的“录取查询”进行查询。


042020级新生什么时候开学?


录取通知书里面会有一张入学须知,里面有开学时间、奖助贷政策、缴交学费须知等等,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05


我对录取专业不是很满意,请问是否可以转专业?


我校特殊类型录取(包括三二分段、3+2专本协同育人、自主招生)和项目班(东西部职教协作实验班、中外合作办学、中法合作项目班)不可以转专业,其他专业转专业政策要求请在“广科招生”小程序政策文件里查看。


06


如果我需要去当兵,需要回校办理什么手续吗?


1、新生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不需要到校报到;


2、到当地征兵办填写《参军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贴好本人照片),由征兵办签章后附本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寄送至我校招生办,0756-7796101,邮寄地址:珠海市金湾区珠海大道南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为避免丢件,请用中国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寄送);


3、办理完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后,我办将寄回一份《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和《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需交回武装部存档,请新生拿一张纸写明好回寄地址、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07我是外省的考生,请问我们的录取是按照我们省份的录取安排时间来还是按照广东省的时间来?


按照考生本省的录取时间安排进行。


08现在可以进入学校进行参观吗?


疫情原因,我校暂时还不对外开放,不可以进校参观。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通知书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