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江门幼专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

2020/11/9 16:53:21   来源: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10月11日下午3点,2020级开学典礼在江门幼专体育馆召开。校党委书记黄锦棠,校长华明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保英,副校长李耀麟,党政机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典礼,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何保英主持。 典礼在庄...

2020年10月11日下午3点,2020级开学典礼在江门幼专体育馆召开。校党委书记黄锦棠,校长华明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保英,副校长李耀麟,党政机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典礼,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何保英主持。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基础教学部高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高升代表全校老师欢迎2020级全体同学,他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自信、自律、包容的三种品质,养成阅读、思考、运动的三种良好习惯;希望新生们都能在江门幼专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收获满满的三年。


接着,2019级学前教育学生蓝文斌上台发言。蓝文斌总结了他大一一年的学习经验,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大学时期该如何学习,鼓励同学们要有胆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把握大学的机会,充分展示自己。


2020级学前教育周慧静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响亮的声音代表着新生们蓬勃向上的新能量。她表示在未来的三年之中,将以学业为主业,以勤为径,以苦作舟,扎实基础,利用好学校资源开阔视野,在学习中找到乐趣,积累经验,提升自身内涵,做一个思想坚定、与时俱进的大学生。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最后,校长华明海以江门幼专校训“厚德、笃学、崇教、有为”为题发表讲话,对全体新生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他讲述了作为一名师范生所具有的品质与责任,勉励同学们将个人与国家发展需要结合起来,脚踏实地,静心读书,潜心学问,练就真才实学,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民族、服务社会。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