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及收费标准

2020/11/10 10:38:27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到须知时间:2020年10月10-11日(星期六、日)8:00-18:00地点: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分南北区)注意:车辆和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内,新生不能提前报到。区域:1.南区(学院体育馆):信息工程系、外语系、数学系;2.北区(宿舍大道):中文系、财经系、机电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报到须知


时间:2020年10月10-11日(星期六、日)8:00-18:00


地点: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分南北区)注意:车辆和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内,新生不能提前报到。


区域:

1.南区(学院体育馆):信息工程系、外语系、数学系;

2.北区(宿舍大道):中文系、财经系、机电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艺术与设计系、体育系、旅游管理系。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及收费标准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收费标准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江门幼专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