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通知

2020/11/10 11:36:23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通知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0月17日上午9:00开始举行,请各位考生务必根据本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考点设置本次考试设2个考点,具体地址如下表所示: 特别注意: 1.考生须严格按照《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考场安排表》(附件)的编排到...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通知


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10月17日上午9:00开始举行,请各位考生务必根据本须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设2个考点,具体地址如下表所示: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


特别注意:


  1.考生须严格按照《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考场安排表》(附件)的编排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如走错考点将无法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2.此次考试每个考生还需要在《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将在考试时发放)上确认个人信息,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后签名,否则将影响后续的录取。

  3.“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考生需从学校南区北门(阳江市气象局对面)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二、防疫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部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粤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为节省考生入校门时间,避免拥堵,进入校门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

  (三)在主教学楼大厅现场领取准考证时,告知工作人员相应报考类型及报考具体专业,以便工作人员快速核实。

  (四)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应尽快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五)返校考生如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其他考试要求

  (一)考生必须在8:45入场, 9: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身份证为有效期内的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免考笔试的考生要提供户口簿原件、技能证书原件、退役士兵证原件)和高中阶段学历证书原件并接受安检,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和报名审核表签名,缺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交卷后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考生离场直接到主教学大楼01阶梯教室报到并进行面试抽签(惠州市岭南教育培训中心考点的考生离场直接到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东校区华澳国际学院5楼505室报到并进行面试抽签),抽签后按顺序安排面试。

  (三)考生须用黑色钢笔、圆珠笔、签字笔、2B铅笔作答,考生进入考场,除笔、直尺、圆规、三角尺、橡皮擦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四)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在开考前须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五)考生必须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字迹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零分处理。

  (六)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或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考试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严禁抄袭、窥视他人答题或交换试卷。

  (七)考试结束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放在桌面上,由监考人员清点回收试卷,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生须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殴打监考人员。

  (九)违反考试有关规定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扩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