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揭阳首所本科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最新建设

2020/11/12 11:03:55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来了!揭阳首所本科!广工揭阳理工学院!作为揭阳市的第一所本科院校,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的建设很受关注,媒体报道不断。继8月26日首期工程西区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后,11月4日又有新的进展披露。广东招生在线了解最新的消息,广工揭阳理工学院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目前累计...

来了!揭阳首所本科!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作为揭阳市的第一所本科院校,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的建设很受关注,媒体报道不断。继8月26日首期工程西区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后,11月4日又有新的进展披露。


广东招生在线了解最新的消息,广工揭阳理工学院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目前累计完成工程主体结构的50%,完成投资6.1亿元。计划2021年7月底竣工,2021年秋季招生。


学校!最新建设进展!


首所本科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占地面积1984亩。这是一所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结束揭阳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标签:首所本科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