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划2021年招生

2020/11/12 11:15:49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幼儿师专,2021年招生学校选址濠江区东湖职教园区,规划占地402亩,在校生5000人;首期项目占地36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在校生3000人,总投资10亿元。项目已于2019年8月举行开工仪式,计划2021年招生。目前,教学区已有9幢教学楼封顶,地下室基本建成,图书行...

汕头幼儿师专,2021年招生


学校选址濠江区东湖职教园区,规划占地402亩,在校生5000人;首期项目占地365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在校生3000人,总投资10亿元。项目已于2019年8月举行开工仪式,计划2021年招生。目前,教学区已有9幢教学楼封顶,地下室基本建成,图书行政楼、生活区、后勤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校内环山道路进行场地平整。代建单位濠江区以2020年12月学校建筑物主体封顶、6.6万平方米校建成,达到向国家、省申报学校批设条件。


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标签: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开始招生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