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深圳大学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什么专业分数最低

2020/11/12 11:27:32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大学2020年深圳大学录取数据分析:理工类:52%的专业录取平均分达到600分或以上;文史类:近44%的专业录取平均分达到580分或以上。理工类报考热度位列前5名的专业分别是:软件工程(腾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与新媒体、金融科技。文史类报考热度位列前5名的专业...

深圳大学


2020年深圳大学录取数据分析:理工类:52%的专业录取平均分达到600分或以上;文史类:近44%的专业录取平均分达到580分或以上。


理工类报考热度位列前5名的专业分别是:软件工程(腾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与新媒体、金融科技。文史类报考热度位列前5名的专业分别是:金融科技、经济学、金融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


软件工程(腾班)、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均为我校今年新增的招生专业(方向)。软件工程(腾班)、金融科技分别与腾讯云、微众银行合作培养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受到考生青睐,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全校理工、文史专业第一名,且被录取的考生全部是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不含金融科技理工类)。机器人工程首届招生,同样表现不俗,录取分数线位于全校理工专业第八名,位列前13%。


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深圳大学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什么专业分数最低


深圳大学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什么专业分数最低

深圳大学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什么专业分数最低


标签:深圳大学202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什么专业分数最低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