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专升本以后没有双一流大学?广东呢

2020/11/12 12:03:41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11月5日,天津工业大学发布了关于停止普通专升本招生的公告,宣称依据教育部2020年关于专科升本科政策要求,“双一流”建设的院校不再继续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具体来说,天津工业大学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正在微调,所以从2021年开始停止招生专升本学生。消息...


2020年11月5日,天津工业大学发布了关于停止普通专升本招生的公告,宣称依据教育部2020年关于专科升本科政策要求,“双一流”建设的院校不再继续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


具体来说,天津工业大学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正在微调,所以从2021年开始停止招生专升本学生。


消息一出,很多小伙伴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凉气,努力三年的梦想突然就被击破了,甚至未来都变得非常迷茫了!

专升本以后没有双一流大学


实际上在收紧“专升本”政策上,天津工业大学并非首次。2019年9月哈尔滨理工大学也同样发布了停止招收专升本学生的通知,理由是根据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与优势特色学科”的需要,结合办学实际,学校决定逐年减少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到2021年停止普通“专升本”招生。

专升本以后没有双一流大学

教育部那边去看了没找到有说要双一流高校停止普通专升本的公告,估计只是内部通知。


各位小伙伴,这意味什么呢?


以后升本“好学校”可能越来越少


天津工大已经公告“双一流”建设高校不再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目前,在天津,专升本的学校中已没有双一流学校了,将来也不会有双一流学校加入进来。


以目前的形式看,增加学校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专业应该不会增加了,甚至会减少。


广东会不会也会减少“好学校”的专插本呢,目前暂未没有这方面的公布,但未来想要考一个好学校好专业的本科,是越来越没有选择了!


标签:专升本 双一流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