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省职院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0/11/16 16:25:32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省职院技能大赛喜获佳绩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全省高职院校共有58个队伍报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派出的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后,取得优异的成绩,由张超、余振标老师指导的梁靖炎、胡镇涛、杜海坤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省职院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全省高职院校共有58个队伍报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派出的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后,取得优异的成绩,由张超、余振标老师指导的梁靖炎、胡镇涛、杜海坤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由李良钰、陈增标老师指导的郑泽恩、莫洁玲、刘新鑫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为了获得比赛好成绩,学生们在赛前经过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学生们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实操能力、团队协作、创新意识和职业素养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些能力与素养的获得也为学生增强了就业竞争力和提升了就业质量。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此赛项。在蔡教武、姚鑫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郑永壮、孙秋铭、吴学斌同学刻苦训练,勇敢奋进,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激烈的角逐中,以第二名的成绩斩获省一等奖。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涉及物联网工程设计、物联网工程环境安装部署、STM32单片机编程、传感网应用开发技术、C#语言编程、Android编程等技能点,竞赛内容范围广、技术难度大。“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熟练的物联网工程技能水平、优秀的软件设计开发能力与良好的职业素养。


备赛期间,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与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风貌,提高社会对相关物联网专业人才的认知度,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学生的综合发展有着长远的意义。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