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20/11/16 16:37:55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10月24日上午9时,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东区体育场举行。中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灿莹大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忠,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懋,中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薛新勇上校,中山市直属机关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黄晓利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10月24日上午9时,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东区体育场举行。中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灿莹大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忠,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懋,中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薛新勇上校,中山市直属机关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黄晓利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导师及全体教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军训分列式会操比赛和特色方队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伴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4100多名新生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运动场,挺拔的军姿、铿锵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顽强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出色完成了训练任务,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随后出场的女子标兵持枪方队精神抖擞,展示着最靓丽的巾帼风采,紧随其后的男子标兵持枪方队步伐雄健,气宇轩昂。各学院军训分列式接连上场,体育场上空回荡着各式洪亮口号。激动人心的花样方队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队列操、擒敌拳、应急棍、匕首操训练有素,一招一式,铿锵有力;由五大学院共1200名学生组成的花样摆字方队变换队列,展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2020爱你爱你中山职院”“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图案, 表达对祖国、学校的无限热爱之情;承训教官代表的格斗表演刚劲有力,动作灵活,展现了铮铮铁骨、能打硬仗的军人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全场4000多人的军歌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振奋人心。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汇报表演最后,全体新生共同用抗疫手语歌曲《不放弃》传递出在新冠疫情面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传递出永不放弃的爱的力量。分列式会操和特色方队精湛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士气、震撼人心,不断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先进个人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模具高本2班汤远俊同学表示,军训生活让大家丢弃娇气、告别稚嫩,塑造了刚毅、成熟的品格。未来,同学们将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第二次创业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李懋副书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军训教官、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问候,向积极参加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擦亮爱国底色,矢志担当使命;永葆学习本色,砥砺奋进成才;增添青春亮色,谱写出彩华章。做一名视野开阔、亮点突出、身心健康的新时代青年。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大会同时进行了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忠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表达学校对承训教官的感谢和赞誉。军训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的同学获颁“军训先进个人”;在精彩的军训会操比赛中,标兵持枪方队获“特别贡献奖”,队列操、擒敌拳、应急棍、匕首操和花样摆字方队获“最佳风采奖”,大会还评比出会操比赛一二三等奖。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