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外语培训

广东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成绩查询

2020/11/18 11:58:45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可以成绩查询了,你考得怎样呢,查询方法如下:一、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二、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号gdsksy查询。三、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

 广东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可以成绩查询了,你考得怎样呢,查询方法如下:


一、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

二、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号gdsksy查询。

三、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须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复查申请,各地市招考部门汇总后须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内上报省教育考试院,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题卡是否漏评及答题卡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复查工作结束后,复查结果由考点通知考生。




标签:广东省 全国英语等级 
相关评论
外语培训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