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今年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11月16日开始军训

2020/11/21 11:42:42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该校定于2020年11月16日-29日军训,想想就小激动吧,你准备好了吗,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呢,最常用又必备的①舒适鞋垫在鞋子垫上舒适大小合适的鞋垫,这大大缓解站立时的疲劳感,站得久也减轻腰酸脚痛。②换洗衣物秋冬之交天气渐凉,阴晴不定,一定要多准备些...

据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该校定于2020年11月16日-29日军训,想想就小激动吧,你准备好了吗,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呢,



最常用又必备的 


①舒适鞋垫

在鞋子垫上舒适大小合适的鞋垫,这大大缓解站立时的疲劳感,站得久也减轻腰酸脚痛。


②换洗衣物

秋冬之交天气渐凉,阴晴不定,一定要多准备些换洗的衣服,尤其是适于运动的衣服,校服肯定是必须的!


  物 品 篇  


①水杯

军训流汗不留泪,流汗需要补充水,军训时不要忘记给自己准备大大的水杯呀!


②防晒霜

防晒不仅与颜值有关,更关乎着皮肤健康,晒后也要及时护理,一定不要晒伤。


③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

训练时会大量出汗,更容易成为蚊虫叮咬的对象,准备好这些以备不时之需。


④药品、创可贴

军训过程中若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磕碰会需要它们,可以备少量治疗腹泻、感冒的药品。


⑤纸巾、湿巾

汗流浃背的感觉很不好受,做为一个精致少年,纸巾和湿巾不能少。


⑥润喉糖

军队里喊口号、拉歌不讲用气只讲用力,谁嗓门大谁是赢家,“润喉糖 ”你值得拥有!



  心 理 篇  


参加军训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一不怕苦、二怕累!要把军训当成提高身体素质的过程,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验。借此机会与同学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争取成为军训标兵,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军 训 时 注 意 事 项  


  饮 食 篇  


1. 良好的饮食习惯

健康饮食,不暴饮暴食、不节食挑食、不贪食生冷,避免出现肠胃不适、贫血、低血糖等问题。


2. 水果

建议多吃当季水果,补充维生素与水分,具体吃什么水果因个人需求而定。


  纪 律 篇  


1.考勤、作息

做到不无故缺席、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军训作息制度。


2.请假

军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能请假,如确实需要请假需报班主任、辅导员、教官批准。


3.令行禁止

一切行动听指挥,尊重教官,尊重老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作风过硬,不怕苦、不怕累,锻炼坚强的意志。尊重教官的军人身份,不在网络平台乱发照片,不向教官询问涉密及个人隐私问题。


4.不建议携带的物品

尖锐的东西(容易戳到自己),手表(容易打手),贵重物品(容易丢失)、手机、相机等通讯、摄影器材。(违反规定呢!)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军训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