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2020年教学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2020/11/21 11:51:15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2020年教学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11月18日下午,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华明海、教务部主任、副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明海主持。会上,华明海首先指出教学工作会议是学校及其重要的工作,抓好教学...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2020年教学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11月18日下午,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华明海、教务部主任、副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明海主持。


会上,华明海首先指出教学工作会议是学校及其重要的工作,抓好教学工作是实现大学功能自身逻辑的应有之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评价的核心指标,是兴校、强校的必由之路。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全校教职员工都应各司其职,围绕学校办学思想、整体工作部署做好教学计划。他对各部门、系部的学年工作计划做了点评,为学校教学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出编订计划的规范性要求。


接着,他听取了各系部的工作汇报及工作意见。学前教育系主任龙少娟、音乐教育系主任宝萍、基础教学部主任甘素冰等分别作了发言。


他们分别汇报了学年工作开展至今取得的一些成绩,如完成了专业申报、学生见习、制定课程标准、教学常规检查等等,以及即将开展的工作,也提出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征求校领导的意见。华明海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倾听和解说,把实际情况记录下来,作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华明海说道,我们既要借鉴优秀高等职业学校办学的宝贵经验,又要摸索出我们自己的发展特色和路径。


最后,华明海总结并肯定了部门和系部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学校的教学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传承“江门幼师”的优良传统,把原有口碑继续发扬光大作为我们的使命和目标;二要积极大胆创新,探索培养人才的有效办法,抓好专业群建设,开发新课程,为未来创强验收和教学评估作好充分的准备;三要严格教学管理,教学从严,严密关注师德师风问题;四要加强教师的业务学习,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相关学科的正规的学习或研讨,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也多到同类型同行学校走访,深入学习、查看资料,借鉴优秀办学经验;五要深入一线幼教企业,了解行业需求和市场需要;六要加强学校专业带头人建设,培养骨干教师;七要抓好学生基础,提升综合能力、思维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学校教学部门的共识,强化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期望学校各方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完成好学校今年扬帆进取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