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2021年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更名二级学院、增减专业了

2020/11/21 12:13:59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从2021年开始,南洋理工终于开始更名调整二级学院的名称和专业了新的一年,将有哪些调整呢,看一看,不要填错专业名称、跑错学院哦1、从2021年开始,原来建筑工程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暂停招生,同时新增加2个专业,原来专业建筑设计、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风景园林设计不变。2、20...

从2021年开始,南洋理工终于开始更名调整二级学院的名称和专业了


新的一年,将有哪些调整呢,看一看,不要填错专业名称、跑错学院哦



1、从2021年开始,原来建筑工程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暂停招生,同时新增加2个专业,原来专业建筑设计、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风景园林设计不变。


2、2021年将有一个名为“智能工程学院”的学院,它就是原来机电与汽车学院更名的,2021年新增1个专业,加上原来专业智能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9个,智能工程学院将有10个专业


3、信息工程学院将减少2个专业,将调走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个专业到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调整后,专业更新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6个专业


4、卫生健康学院新有较大的变动,2021年将新增4个专业,总专业达到6个,现有的护理、中医养生保健2个专业保留,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暂停招生。


5、经济管理学院现有财务管理、会计、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广告策划与营销、金融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11个专业,自2021年开始,报关与国际货运、旅游管理2个专业暂停招生,将原隶属外国语学院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调至该学院招生,并新增1个专业。


6、服装与设计学院现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4个专业,自2021年开始,将原隶属信息工程学院的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个专业调至该学院招生,并新增1个专业,同时将学院更名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7、外国语学院现有商务英语、应用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学前教育4个专业,自2021年开始,应用英语专业暂停招生,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调至经济管理学院招生,新增3个专业,并将学院更名为“人文与教育学院”。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更名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