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2021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工作重点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11/23 17:57:28   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11月19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党委副书记林里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招就部人员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明进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由招生就业部冯武强部长汇报2020年招生...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党委副书记林里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招就部人员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明进副院长主持。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会议现场


     首先由招生就业部冯武强部长汇报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冯部长结合历年数据对今年招生录取规模、入学报到率、生源地分布、新生满意度、2020届初次就业率五大方面进行分析汇报,同时作出2021年招生工作重点计划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并进一步探讨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一些就业问题及对策。


     党委副书记林里泉对一年来分管招生就业工作作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一年来招生工作的成绩,同时也肯定在疫情大背景下就业工作的推进,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院长梁德萍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宣传及就业指导工作;二是要以问题导向进行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进一步促进招生就业工作;三是要求教职工全体动员,按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三全育人”要求,办好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有特色的高职院校。


标签: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招生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社团人,你好-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