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哪些本科最易考?广东专插本院校竞争比较

2020/12/8 23:21:05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常有些同学咨询:我妈叫我考本科!专插本难不难考?了解本科大学难不难考,我们除了要看广东省考试院划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外,更重要的是各本科院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每校的投档分有差别的,所以2021的考生不仅要看2020年投档分数,同时仍需参考一下往年的分数线。2020年广东专插本院校...


经常有些同学咨询:我妈叫我考本科!专插本难不难考?


了解本科大学难不难考,我们除了要看广东省考试院划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外,更重要的是各本科院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每校的投档分有差别的,所以2021的考生不仅要看2020年投档分数,同时仍需参考一下往年的分数线。




2020年广东专插本院校竞争比较


广东专插本院校


标签:广东专插本院校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39所专插本院校招生计划/报考人数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