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2021年要扩招?

2020/12/16 22:48:01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科院校1.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为云浮市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规划校园占地750000平方米,满足在校生为10000人的办学规模,学院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项目计划总投资19.16亿元,校舍建筑面积26.85万平方米。据悉...

专科院校


1.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

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为云浮市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规划校园占地750000平方米,满足在校生为10000人的办学规模,学院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项目计划总投资19.16亿元,校舍建筑面积26.85万平方米。


据悉,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计划2019年启动筹建,2023年全面建成,计划总工期为4年零3个月。


最新进展:随着C1栋学生活动中心最后一块板面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主体工程全部顺利封顶。比预计提前了1个月,项目工程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2.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筹)是潮州市市属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由潮州市人民政府举办,计划总投资超过12亿元,将填补目前潮州市没有公办高职院校和粤东地区没有公办卫生类高职院校两个空白。


院位于潮州市湘桥区中山大道凤泉湖大桥北侧,毗邻汕汾高速潮州出口,占地面积471亩,规划在校生5000人,其中2021年招生1000名,2022年招生1500人,2023年招生2000人。


学院办学初期设置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专业,中长期拓展临床医学类、中医药类、医技类、生物制药类、养生保健类专业。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3.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7月14日上午,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这是一所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为独立设置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三年制大专教育。学校以师范教育为主体,重点打造学前教育龙头专业,同步发展艺术教育、体育教育专业群,首批开设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三个专业。学校计划首批招生1200人,办学初期在校生达到3000人,2024年在校生达到6000人以上。


在《关于2020年新设高职教育类国控专业评审拟通过名单的公示》中,多了两所正在筹办的高职院校: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筹)、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也就是说,这两所院校很有会在2021年招生!!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4.梅州职业技术学院


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建设,首批将招生畜牧兽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烹调工艺与营养、学前教育5个专业。


据了解,梅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整合梅州农业学校(梅州市理工学校)和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资源,新建蓝塘校区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可容纳学生5000人。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建成后学院总占地面积763.39亩,在校生总规模1.2万人,规划设置农业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师范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计划开设45个专业。


5.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学校概念图)


2019年8月28日,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项目建设启动仪式。


据悉,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步定位是公办大专学校,面向全省招生,重点服务粤东地区,兼顾粤北;采用三年制大专及五年一贯制并行的招生模式;办学规模初期为在校生3000人,逐步增加到5000人左右。



标签:广东新增5所公办大专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这些专科院校要升本!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