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2021年新增8所本科大学!公办哦

2020/12/16 23:02:52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好消息!2021年届考生有更多的机会读本科大学啦!本科院校1.深圳音乐学院深圳音乐学院选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区内,紧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按照此前的规划,深圳音乐学院计划将于2021年启动招生,办学初期,每年招收本科生200人、研究生30人、博士生10人。未来根据...

好消息!2021年届考生有更多的机会读本科大学啦!


本科院校


1.深圳音乐学院

深圳音乐学院选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区内,紧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按照此前的规划,深圳音乐学院计划将于2021年启动招生,办学初期,每年招收本科生200人、研究生30人、博士生10人。未来根据学院发展情况,逐步扩大招生规模,办学规模达到1000人。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音乐学院(即深圳音乐学院)的定位是一所国际化、创新型、世界一流的音乐艺术院校。


本科将开设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表演等专业,研究生项目将在上述专业基础上增设音乐科技、艺术管理、音乐治疗和音乐社会学等专业。


2.广东健康医学院


该项目是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本迁建工程。总建设面积约29万平方米,目前,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区域以及食堂、学生公寓等大部分的大楼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共计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剩余的13万平米建筑局部目前正进行桩基施工。预计全部工程将于2021年5月完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中山大学医学院肇庆分院,2017年开始专升本新校区迁建,总投资高达17.1亿元,开设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等18个本科专业。


3.广州交通大学


广州交通大学将由广州航海学院(本科)为基础,以及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大专组建而成。


今年7月27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落实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审定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案。


会议通过《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案》,明确筹建内容、建设模式、工作措施和要求、实施步骤,方案提出了筹建广州交通大学涉及的管理体制、办学定位和规模、学科和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


4.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


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为公办全日制本科高校,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211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对口帮扶建设,是以新机制、新模式建设的高标准、开放式与全方位合作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学校以理工为主,工科为特色。办学规模为在校生12000人(首期5000人),首期工程预计在今年6月30日封顶,9月30日竣工,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


首批计划开设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旅游管理等6个专业。后期陆续开设食品质量与安全、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人工智能、物联网、软件工程、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等专业。


5.揭阳理工学院


8月26日晚,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共建的一所全新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首期工程西区宿舍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经管艺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揭阳市惠来县粤东新城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学院计划2021年6月底竣工,2021年秋季招生。2021年首次招生1000人,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6个专业。


6.汕尾理工学院

据悉,由深圳大学帮扶汕尾市新建的汕尾理工学院(筹)正在加紧建设。汕尾理工学院(筹)为省属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办学定位为努力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的理工类应用型高校。


学院选址位于汕尾市城区马宫街道长沙湾高速出口西片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办学规模15000人,学院拟分两期建设,一期争取2021年9月开始招生。一期将设立海洋与食品学院、计算机物联网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


标签:广东2021年新增8所本科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