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定向越野队卫冕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冠军

2020/12/17 15:25:42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定向越野队卫冕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冠军12月13日,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举行。本届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广东省47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定向队队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拿下2020年...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定向越野队卫冕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冠军

12月13日,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举行。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广东省47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定向队队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拿下 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揽获丙组1金3银2铜等优异成绩,蝉联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专科丙组)的冠军。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阳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