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文化节之“游园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0/12/17 16:35:58   来源: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文化节之“游园会”圆满落下帷幕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工作,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指导,预防干预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努力让学生普遍享有专业化、系统化、精准化、温情化的心理健康指导,推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积极的人际观、促进和谐...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文化节之“游园会”圆满落下帷幕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工作,积极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指导,预防干预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努力让学生普遍享有专业化、系统化、精准化、温情化的心理健康指导,推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积极的人际观、促进和谐宿舍人际关系的发展和良好的朋辈互助效用的发挥,学院在12月8日举办了第一届宿舍心理文化节之“游园会”,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水云间心理协会承办。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吴双江、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园会活动共97个宿舍参加,参与学生达488人。活动采取积分制,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报名并领取通关文牒;第二,参与活动通过关卡并获得积分;第三,通过积分兑换礼品。


本次游园会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4-6名学生即可组队),共准备了15个小游戏。游戏包括了心灵手巧、合理拼图、橡皮泥大作战、蒙眼画画画、大小西瓜、正话反说、天气预报、黑白分明、“雪”中找糖、瞎子击鼓、多人传递乒乓球、快乐呼啦圈、一口气、“春风吹,战鼓擂”、“晕不晕,试过就知道”。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加的学生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及其中蕴含的巨大力量,深化了宿舍成员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增进了舍友对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构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奠定基础。此外,活动的开展,也给学生提供渠道化解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压力,有效调节不良情绪,从而以更好的姿态面对自我。


游戏结束后,许多同学对活动也给出了较高评价,同时送上了各宿舍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水云间心理协会的祝福。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参观现场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图为学工部负责人吴双江现场指导工作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图为全体宿舍成员为游戏做准备

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图为全体宿舍集体合照分享快乐时刻











标签: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