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广东39所专插本院校2020年招生计划/报考人数

2020/12/29 18:22:46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8日顺利结束。今年共录取50506人,超额完成了公布计划,其中,本科插班生录取48854人,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1652人,征集志愿(补录)共录取10144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共录取997...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8日顺利结束。今年共录取50506人,超额完成了公布计划,其中,本科插班生录取48854人,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录取1652人,征集志愿(补录)共录取10144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共录取997人。


以下是整理广东省39所插本院校的报考情况

广东39所专插本院校


今年报考人数较多的有


广东科技学院、广东白云学院、肇庆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嘉应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韶关学院


今年扩招情况分析


今年每个院校都有不同程度的扩招,本以为补报名是唯一的扩招机会,没想到录取的时候还继续扩招,其中广东科技学院扩招了1158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扩招了1601人、华商扩招181人、松田扩招100人、寸金学院扩招100人、白云学院扩招223人、华珠扩招105人,其他院校也有不同程度的扩招。


今年的情况分析


由于今年(2020年)的省控最低录取分数线非常低,低到已经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了,所以以后只能参考今年的投档线了,但是今年的投档线也是非常奇怪,甚至公办的投档线会比民办的还要低!



标签:广东39所专插本院校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