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1年广东学考和3+证书可填20个院校专业组,可填志愿数太多了

2020/12/29 19:16:28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1年广东学考和3+证书可填多少志愿呢有同学反映,学考可填20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可填6个专业志愿,这意味着最多可填120个专业?是不是这样呢,请看如下广东省2021年春季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下称:依学考)、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

2021年广东学考和3+证书可填多少志愿呢


有同学反映,学考可填20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可填6个专业志愿,这意味着最多可填120个专业?是不是这样呢,请看如下


广东省2021年春季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下称:依学考)、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下称:3+证书)招生批次如何划分,志愿如何设置?


答:春季高考实行院校专业组投档录取模式,除3+证书本科批次、西藏新疆班外,每个院校专业组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1)依学考不分批次,分普通类(不分物理、历史)、艺体类(分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体育类5类,下同,艺体统考类别由招生院校划分不同的专业组进行区分)2个类别。普通类设2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艺体类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普通类与艺体类不得兼报,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进行填报。


(2)3+证书分本、专科两个批次。本科批次设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专科批次按考生类型分中职生批次设35个院校专业组志愿;退役军人批次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西藏新疆班设1个院校专业志愿,1个专业志愿,不设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标签:广东学考 3+证书 20个院校专业组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