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美文诵读活动获佳绩

2020/12/30 10:21:43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美文诵读活动获佳绩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该项活动中尽展风采,取得“一银二铜”的好成绩,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本次活动于2020年5月至9月期间开展,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美文诵读活动获佳绩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该项活动中尽展风采,取得“一银二铜”的好成绩,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于2020年5月至9月期间开展,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参与组织。活动主题为“品国学·诵经典·传承中华文化”,全国共134所高校图书馆参与,历经校内征集和推选环节共推选出362件作品进入专家研议环节。经专家小组认真研议,共推荐诵读金星作品30件,诵读银星作品50件,诵读铜星作品100件,星级指导老师30名,30家单位进入“星级组织单位”名单。图书馆联合人文学院积极组织本校师生参加此次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凭借出色的宣传、组织、培训等工作被评为星级组织单位。张鹏凯同学的《书论》(节选)荣获“银星作品”,成素琦同学的《将进酒》、王青青同学的《请铭记,雾重庆》(节选)荣获“铜星作品”。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图书馆获评星级组织单位


近年来,图书馆创新阅读推广模式,积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开展了多元化的阅读活动,并通过精心组织参加各类业务比赛,以赛促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出特色,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职责,提升了育人实效。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