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0/12/31 9:58:15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好不好?就业单位有哪些?一般安排在哪里工作?工资待遇如何?具体准确资料源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一、规模结构(一)毕业生人数我校2020年毕业生共有2435名,分布在4...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好不好?就业单位有哪些?一般安排在哪里工作?工资待遇如何?

具体准确资料源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一、 规模结构

(一)毕业生人数

我校 2020 年毕业生共有 2435 名,分布在 4 个二级学院,27 个专业中,具体人数分布情况如表 1 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性别结构

近几年,我院毕业生性别结构总体上是男多女少。2018 年共 1852 人,其中男生 1178 人,女生 674 人,男女比例约为 17:10;2019 年共 2290 人,其中男生1337 人,女生 953 人,男女比例约为 14:10;2020 年共 2435 人,其中男生 1492人,女生 943 人.具体如图 2 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生生源地分布情况

我院2020年毕业生总共2435人,其中有2383名学生生源地是广东省的,另外有52名学生生源地是外省的。其中,人数分布最多的是湛江市,其次是广州市,分别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3.22%和10.84%,具体的分布情况如表3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率和升学

(一)总体就业率

我院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稳定,2015 年至 2020 年毕业生最终就业率一直保持在 99%以上。2020 年 2435 名毕业生中参加就业有 2293 人,初次就业率为 93.84%,已就业的有 2271 人,总体就业率达 99.04%。具体情况如图 4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各专业就业率

我院 2020 年参加就业的毕业生有 2293 人,分布 27 个专业方向。截止到 2020年 12 月 30 日,我院 2020 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 99.04%,各专业就业率如表 5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升学情况

我院 2020 年毕业生中,专插本升学的毕业生有 65 人,升学的院校以第二批本科 B 类院校居多,具体情况如表 6 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就业流向

(一)毕业去向

我院 2020 年毕业生中,共 2435 人,参与就业人数为 2293 人。大部分毕业生毕业去向为签订协议和合同就业,总共 1647 人,占比 71.83%。灵活就业人数为 541 人,自主创业人数为 18 人,升学人数为 65 人,未就业人数为 22 人。详细数据如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就业地域分布

我院 2020 年毕业生就业地域分布于全国 16 个省份和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三个直辖市,其中广东省比例最大,占了 97%。详细的地域分布情况如图 9 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三)就业单位分布

我校 2020 年毕业生共有 2435 名,其中参与就业的毕业生人数是 2293 人,以毕业生在企业就业人数 2202 人为数据样本统计,其中在民营企业/个体占比最高。具体情况如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四)就业行业分布


以毕业生在企业就业人数 2271 人为数据样本统计,毕业生就业行业分布情况如下: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五)就业职业类型分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我国职业划可分为国家机关、党群组织、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商业服务人员、农林牧渔水利生产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和有关人员、军人、不便分类的其他从业人员共8个大类。我校2020年毕业生,以毕业生实际参与就业人数2271人为数据样本统计,就业职业类型主要是办事人员和有关办事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商业和服务业人员三大类,这相对匹配了我校二级学院院系以及专业设置情况的占比。详情如图13所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