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常识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读须知

2021/3/18 11:54:20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读须知1、学校的生活环境如何?我校全部教学场所及学生公寓都安装了空调,部分公寓还安装了电梯,学生公寓分6人间、8人间和10人间三种,每层楼设有洗衣机,每间公寓都配有饮水机、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室内有衣柜和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运动设施和体育场地完备,有标准田径运动场、体育馆、游泳池...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报读须知

1、学校的生活环境如何?

我校全部教学场所及学生公寓都安装了空调,部分公寓还安装了电梯,学生公寓分6人间、8人间和10人间三种,每层楼设有洗衣机,每间公寓都配有饮水机、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室内有衣柜和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运动设施和体育场地完备,有标准田径运动场、体育馆、游泳池,设有足球场、篮球场(馆)、羽毛球馆、网球场、乒乓球馆、健身房等。


2、学校的师资条件如何?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教学和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4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47名;聘请国家级、省级行业大师3名,省级高层次技能型企业兼职教师36名。校内专任教师中,具有双师素质的占83%,具有高级职称的占39.27%,已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占75.3%。各专业都有一批年富力强的教学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并聘请校外的专家、企业家和业内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3、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我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率历年保持在98%以上。我校每年为毕业生在校内举办大型的供需见面会,近三年每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达250多家,提供的岗位数是毕业生人数的3倍,毕业生可选的就业机会多。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单位以贸易类公司、现代服务业类单位、生产类企业、教育机构等为主。


4、学校学生是否可以专升本?

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我校学生可在毕业前按广东省的规定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如何录取条件者,升入所报考的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历年来,我校毕业生报考热情高涨,录取率高。


专升本相沟通:我校与多所本科院校合作,开设有学前教育、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社会工作共七个本科专业。全部课程均在校内实施教学,学习周期两年,总费用11000元左右,部分课程可与专科的课程沟通互认学分,修完规定12-14门本科课程,可同时获取专科和本科文凭。


5、学校学生是否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

我校学生可在毕业前按广东省的规定参加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凭此证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详情可登录广东省政府网站查阅《广东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试点实施办法》。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