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动员:不踩红线 2020年招生情况

2021/4/2 16:56:15   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1年1月6日上午,学校在珠海校区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会暨2021年招生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黄仕初、校长李龙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杰、副校长朱小平以及招生委员会其他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负责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郭钟琪主持。 郭钟琪首先汇...

2021年1月6日上午,学校在珠海校区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会暨2021年招生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黄仕初、校长李龙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杰、副校长朱小平以及招生委员会其他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负责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郭钟琪主持。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郭钟琪首先汇报了我校2020年招生的总体情况,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招办及时调整思路积极应对,在全省高职院校招生总量最大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录取分数线在全省前列,圆满完成了2020年各项招生任务。随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丹霞传达了全省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2021年新高考政策的解读,针对即将开展的春季高考,与会人员对新高考专业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最后,与会的四位学校领导对2021年招生工作作出了指示,提出了要求。李龙图肯定了招生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在2020年招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树立危机意识,保障生源质量,重视进校后人才培养质量;要做好智慧招生,合理规划各类招生,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黄仕初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主动出击,抓“早”抓“实”招生工作,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朱小平阐明了后期人才培养质量对招生工作的影响,宣杰强调了招生工作的纪律性,警示大家在招生工作中勿入禁区,不踩红线。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