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生活环境怎么样?

2021/6/15 17:58:59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生宿舍4人或6人一间,有空调、独立的阳台、卫生间及浴室,浴室有淋浴热水供应。宿舍装有校园网络有线端口、宿舍区也布设了无线网络。学校目前设有6个学生食堂供学生就餐,生活区内还有超市、文印书店和理发室等商铺。学校有69个学生社团组织。校内运动设施和场地完备,建有体育馆、风雨操场、标...

学生宿舍4人或6人一间,有空调、独立的阳台、卫生间及浴室,浴室有淋浴热水供应。宿舍装有校园网络有线端口、宿舍区也布设了无线网络。学校目前设有6个学生食堂供学生就餐,生活区内还有超市、文印书店和理发室等商铺。学校有69个学生社团组织。校内运动设施和场地完备,建有体育馆、风雨操场、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标准游泳池等,居住环境优美舒适。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宿舍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