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近三年全国在粤招生高校各专业投档分 广东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网址入口

2021/6/25 22:57:02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授权,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发了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https://pg.eeagd.edu.cn/zyfz),该系统提供近三年全国在粤招生高校各专业投档录取情况免费供广大考生使用。为让考生熟悉该辅助系统功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授权,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发了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https://pg.eeagd.edu.cn/zyfz),该系统提供近三年全国在粤招生高校各专业投档录取情况免费供广大考生使用。为让考生熟悉该辅助系统功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于6月24日20:00起免费正式开放,考生可使用考生号或身份证号登录,登录密码与高考报名系统的密码相同。


温馨提示:


1.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并非正式的志愿填报系统,主要是为考生提供新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服务。本系统提供的2018—2020年录取相关数据,仅作参考。考生填报志愿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正式填报。


2.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免费提供给考生使用,但同一考生号在同一时段只能在一个终端登录,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好考生号及密码,慎防他人盗用。



标签:广东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辅助系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