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2021/6/27 15:53:1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大医精诚职业精神,系统掌握康复医学、中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中医养生保健以及康复评定、治疗、护理知识技能,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从事康复治疗、保健调理工作以及中医健康养生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主修课程:中医学...

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大医精诚职业精神,系统掌握康复医学、中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中医养生保健以及康复评定、治疗、护理知识技能,在各级医疗、康复机构从事康复治疗、保健调理工作以及中医健康养生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修课程:中医学基础、中药与方剂学、中医养生与食疗、中医养生功法、针灸技术、推拿技术、小儿推拿技术、中医美容技术、人体解剖学、人体运动学、康复评定技术、运动治疗技术、物理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临床疾病康复、诊断学、临床医学概论等。


职业资格:毕业后通过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和国家卫生健康部门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康复治疗技师(士)资格。


就业方向:各级医院康复科、康复医院、疗养院或社会福利院康复中心,担任康复治疗师;体育运动行业担任康复保健师;中医健康服务行业从事中医养生保健、中医美容等工作;在中医药文旅行业从事中医药健康知识咨询等工作。


职业发展:可以读本科、硕士研究生等继续提升学历。毕业一年后考取康复治疗士证,3年后再考取康复治疗师证,然后再考试、评审可以晋升为主管治疗师和副主任治疗师、主任治疗师等高级职称。


标签: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