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医学检验专业

2021/6/27 15:54:38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医学检验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基本知识和岗位技术技能,面向卫生行业的医学检验技师等职业群,能够适应各级医院、教科研机构、疾病控制单位、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等相关领域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医学检验技术专门人才。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

医学检验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基本知识和岗位技术技能,面向卫生行业的医学检验技师等职业群,能够适应各级医院、教科研机构、疾病控制单位、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等相关领域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医学检验技术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医学检验仪器分析、病理学基础、临床检验基础、免疫学检验、微生物检验、生物化学检验、寄生虫检验、血液学检验、血液学检验、临床医学概要、检验综合技能实训、分子生物学检验等。


职业资格:毕业后在相关部门从事医学检验专业工作满一年,通过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统一考试,取得 “医学检验技士资格证书”;满2年后,通过上述部门组织的考试,取得 “医学检验技师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担任各级医院检验科、输血科、血站、第三方实验室、生物制剂及医疗仪器公司、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检验检疫等各类医疗卫生相关部门的检验技术岗位,以及到各类型生物医学科研机构工作。


职业发展:可以继续读本科、研究生提升学历。毕业一年后,通过考试可以获得检验技师资格,检验技师再通过考试、评审晋升为主管检验技师(中级职称)、副主任检验技师、主任检验技师(高级职称)。



标签:医学检验专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