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护理专业

2021/6/27 15:55:05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护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卫生保健、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

护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卫生保健、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学、护用药理、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基础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外科护理、母婴护理、儿童护理、老年护理、急救护理、护理管理等。


职业资格:毕业当年参加并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可获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各级综合性医院或专科医院、社区医疗服务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卫生保健、健康管理、养老服务以及卫生行政等工作。


职业发展:可以继续攻读本科、研究生提升学历。根据工作年限,可通过考试、评审晋升主管护师、副主任护师、主任护师等高级职称。同时可通过考试获取其他职业技能证书,如健康管理师、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和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持多证上岗。


标签:护理专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医学检验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