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2021/6/27 15:55:3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老年人能力评估、老年健康照护、老年心理护理、老年生活照护、老年安全照护、老年营养与膳食指导、老年活动策划、运营管理等知识,具有对活力老人的健康指导能力、对失能失智老人的照护能力、对养老机构的运营管理能力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主干课程:老年基...

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老年人能力评估、老年健康照护、老年心理护理、老年生活照护、老年安全照护、老年营养与膳食指导、老年活动策划、运营管理等知识,具有对活力老人的健康指导能力、对失能失智老人的照护能力、对养老机构的运营管理能力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老年基础照护、老年常见病预防及照护、失智老年人照护、老年社会工作、实用养老机构管理、老年心理照护等。


职业资格:通过考试可获得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部颁发的“养老护理员”证书、“社会工作师”,教育部颁发的“老年照护师”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师”证书。


就业方向:养老护理员,养老机构、社区管理人员,养老机构评估员,老年产品营销人员等。


标签: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护理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