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2021/6/27 16:52:57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介绍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现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6个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十三五”广东省品牌建设专业、广东省一流校高水平建设专业、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智能...

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现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6个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十三五”广东省品牌建设专业、广东省一流校高水平建设专业、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是学校重点建设单位,目前开设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5个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获中央财政支持,并为省示范及省一流建设专业。


数字媒体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成立于2010年,现为中国包装联合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东莞市印刷人才培养基地。开设有印刷媒体技术、包装策划与设计、数字出版、传播与策划4个专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设有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与东莞理工学院专本协同三二分段培养)、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会计(与东莞理工学院专本协同三二分段培养项目)、大数据与会计(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金融服务与管理、政府采购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8个专业/方向。


商贸学院


商贸学院设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现代物流管理(与广东科技学院专本协同三二分段培养项目),商务英语、商务英语(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港口与航运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8个专业/方向。


人工智能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动漫设计2个专业。其中,动漫设计专业培养服务于新媒体动漫、商业动画和三维游戏的生产和管理第一线的,具备动漫创意、设计制作与推广等专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就业质量高。


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按在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力支持下,由我校与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所、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市大业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混合所有制形式设立二级学院。现有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4个专业。


创意设计学院


创意设计学院成立于2010年,目前设有产品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家具艺术设计5个专业。经过几年的专业团队建设和培养,目前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勇于创新开拓的“双师型”教学团队,逐步形成了与地方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相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


卫生健康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位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目前开设有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药学4个专业。西校区面积约231亩,环境优美, 教学设备先进。其中:多媒体标准教室36间,多媒体大教室9间,多媒体专业教室4间,标准实验实训室60间,语音室2间,计算机室4间,1000平方米的学术报告厅1个,图书馆藏书30万册。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开设了社会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体育运营与管理(与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社区管理与服务、运动健康指导5个专业/方向。体育学院秉承“管理、指导、服务”6字方针,培养从事体育事业(赛事)运营与管理、健身、娱乐休闲、社区指导等第一线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是目前东莞市唯一面向幼儿园、幼儿教育机构培养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科系。学前教育系专业师资队伍数量庞大,结构合理,专业优势突出。建系以来,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得到社会肯定,考生报考踊跃,新生报到率接100%。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介绍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药学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