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费及助学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学费收费标准

2021/6/28 17:04:41   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学校将委托建设银行一次性从学生个人相关银行卡账户中划扣学生本学年应缴学费、住宿费、教材资料费。学生凭随通知书寄出的建设银行卡,存(汇)入应缴学费和其它应交费用(注意学生存入缴费卡中的金额应大于应缴款1元,1元为保卡余额,即请多存1元,否则不会划扣成功,另存入应缴学费和其它应交费...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学费

学校将委托建设银行一次性从学生个人相关银行卡账户中划扣学生本学年应缴学费、住宿费、教材资料费。学生凭随通知书寄出的建设银行卡,存(汇)入应缴学费和其它应交费用(注意学生存入缴费卡中的金额应大于应缴款1元,1元为保卡余额,即请多存1元,否则不会划扣成功,另存入应缴学费和其它应交费用后要及时到柜员机或柜台修改银行卡的密码,因修改密码后银行卡才能激活,建设银行才能代扣到银行卡中学生应缴的学杂费)。同时,请将存款回单妥善保管作为备查凭证。



标签:惠州城市职业学院 2021年学费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